Sunday, July 31, 2016

后来的 那两年

隔了大概2年多的时间...
我不在这里宣泄自己的内心世界..

原因, 很简单.
就是,不想别人问那么多。

一个 很少被理解的人 害怕 那么突然的关怀。
只要我稍微动一点  你都要懂的话...我受不了。

在还没认定一个人之前,我还是会有所保留。
我有所保留 意味着...你不是我要的...

我会分享 我想跟你分享的 一切点到为止。
不关你事的 你就要甭操心了。
不是不想分享,而是..不想你操心...没必要嘛~


今天, 回到这里...因为我解脱了。
5年...很久...对不起 浪费你的青春 哈哈....(还是忍不住想笑)
可是, 对不起 是认真的。


以下是 不记得哪几年来,都在草稿没发上来的...


世界很大,你不知道后来的每一天会是怎样的。
My dad once said : Never ever promise someone something you cant do, cause you may let them down.

看来,爸爸总是对的,我总是食言。
一再一再的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也不想。

其实,我不喜欢你总是要我答应你事情。
我妥协了,可是达不到你要的。


可能像你说的那样     我不懂得如何珍惜你。
如果错过了也是我的问题,不用为我担心。

我有我尊敬你的时候
只是你看到的我,和别人看到的我是一样的吗?

你怎么去判断我到底有没有在乎你?
我姐都说我残忍,你又何必指望我对你不同?

有时候宁愿自己委屈也不愿让别人知道。

可能他压抑自己的情绪,到最后会一直用错情绪。
一点小事也可以流泪。

==============================================================
 一样的故事,重复 一百遍… 为何不直接点...

一条不会游泳的鱼,何必让它在水里生活。
一只被关在破烂鸟笼里的鸟,为何它不想逃跑?
彼此都累了,为何不去坦诚?
不快乐的人,何必假装快乐?
爱上一个不珍惜你的人,那又何必呢?
冰块是不能和火炭在一起的,它们要嘛就被对方弄死;要嘛就会两败俱伤。
双方都痛苦,何必呢?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讨厌现在的自己,羡慕以前的自己?

以上...

徐佳瑩 

你敢不敢

作詞:葛大為
作曲:徐佳瑩
監製:陳建騏

你的電話 我還是接了
你約見面 我還是去了
你傳的晚安 我照常回了
這樣夠嗎 夠嗎

讓自己忙碌 證明還活著
讓朋友陪我 都不好意思了
我說不愛你 你也就相信了
這樣好嗎 好嗎

你敢不敢
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你敢不敢
說恨我 像愛我一樣 發自內心的堅決
你敢不敢 愛一個人 如此卑微

你的電話 我還是接了
你約見面 我還是去了
你傳的晚安 我照常回了

這樣夠嗎 夠嗎

讓自己忙碌 證明還活著
讓朋友陪我 都不好意思了
我說不愛你 你也就相信了
這樣好嗎 好嗎

你敢不敢
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你敢不敢
說恨我 像愛我一樣 發自內心的堅決
你敢不敢 愛一個人 如此卑微

你敢不敢
無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你敢不敢
說這段 感情的不堪 全都是我的不對
你敢不敢 愛錯了人 卻不想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