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没标题


平静,气质,冷艳,热情,搞笑,舒服,厌恶,尴尬,害羞。
(哈哈,一些options就跳过吧.)

你们跟我在一起时通常是什么气氛吖?
(会有几个人会看到,又会有谁会去理我呢?)






有时候吖,我只想静静的。
会奇怪不?



我发现真实的我有时候蛮孤僻的说。
在学校,在人群中,在家,和朋友在一起,和情人,都不同。

有人说我很可怜,因为每次撞见他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
他曾邀我和他们吃晚餐加入他们那个圈圈,可是我总会逃避。
是我太胆小了。
他们的人气,我承受不了啊。
不出名的我,没啥话题同他们说,会怕怕羞羞的
(对不起哦,我不好意思。)

当我静静不代表没心情,只是平常的我。


我曾经一度以为我很坚强,
其实我很胆小。
我以为我外向,
但又有点内向。
外向的我总想看看世界,
内向的我却只想好吃懒做。
有时候聪明,有时候犯傻。
哪个才是我?
被压抑的?还是现在的我?


喜欢有一首歌,“该不该长大”

刘美麟 


该不该长大

作词: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编曲:黄冠豪

我快乐不快乐 本来不用思考的
我选择不选择 突然变得困难了
我看着大人们 为了生存而生存
我忐忑望着青春 到底我往哪儿走呢

为了梦想跌跌撞撞 为了现实真真假假
为了爱情遍体鳞伤 到底该不该长大
如果长大学会飞翔 找回当初那个浪漫的我吧
无愧自己好吗

我笑着我哭了 本来不用伪装的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是对的是错的 突然变得疑惑了
慢慢的每个人 接受自己的矛盾
夜深了望着灵魂 到底我往哪儿走呢

为了梦想跌跌撞撞 为了现实真真假假
为了爱情遍体鳞伤 到底该不该长大
如果长大学会飞翔 找回当初那个浪漫的我吧
无愧自己

为了梦想更要顽强 为了现实更要倔强
为了爱情更要希望 如此长大才壮大
如果长大拥有力量 不要忘记那个疯狂的我吧
改变世界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