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11月and12月

昨天,也就是11月1号。
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彩虹。(心里有惊讶到)
只是没能把它拍下来...可惜可惜'3'



呼....现在是第二个学期了,下次的放假是在华人新年前。












咳....等待等待,等待回家的日子也。


这个学期比较好玩~
有的吃有的喝只是钱得花多一点呵呵
第2次吃的章鱼烧

KLCC Ben's 的甜点
samurai burger
葡萄口味的甜品类....太甜了
Nandos :3 
(lol im a member only spent RM10)
school first teach 的 main course
lazania(千层面)ps: background is Tracy :D
but i no learn 到because i do salad that day.
我最近爱喝的抹茶...
我朋友好像多数不喜欢呐...'3'
(它的星座是对的哦~^^")
吃不完的sake sushi
自己乱排

........................分享完毕......................
sem 2

朋友间的感情和了解...
多多少少也比较懂了:3
感觉不错....


只是最近忽然很想念中学生活。
想穿回中学校服假冒学生呵呵~这些也只是想象而已。



看到念独中的老同学们也毕业了,心里有点为他们感到心酸。

感觉他们的生活也会有所变化不像中学一样。

很舍不得的感觉。


今年的冬至没有汤圆,没有“世界末日”(21.12.2012),今年的圣诞没有吃团圆饭,没有送礼物给表妹(25.12.2012),今年没有庆祝奶奶的生日但有考试(27.12.2012)。第一次在民都鲁和美里以外和姐姐2个人庆祝而已。 :3

27.12.2012
我考试的第一天,英文.....

然后第二天是我最怕的account O.,O
死惨惨了......
亏我还那么努力,还是没有balance到。
还因为它和他吵架了一架。


没有pass的话感觉会很想撞墙。(认真LOL)

今年年尾发生蛮多是的....有点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