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无语

有时候,








                                                      
哇!!



吓衰你!!赫赫....






看似贪玩的我也可以很正经的。















有时候,
玩笑中偶尔掺杂些真心话。
没听到?笑笑就过了...
反正...只是个玩笑也。
(不重要但却有点在意)







有时候,
不说话是因为有些话不确定该不该说。
一来怕伤到他人,二来就是怕伤到自己。

明明想要反驳的话卡在喉咙
宁可吞下来也不要把它吐出去。








>>>>>>>>>>>>>>>>>>>>>>>>>>>>>>>>>>>>>>>>>>>>>>>>>>>>>>>>>>>>>>>>>>>>>>>>

























欲说又止比以前更加的欲说又止...
我的世界变得好小好窄
心房也跟着变小变窄












跟得越紧逃得越远





























































































































































































































































我需要






空间和自由












信任加放心





不要总为我操心,会给我压力。








































让我觉得说


既然我一直让你操心何不离开你?让你不再操心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