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后来的后来

后来的后来....


可能在我去岛屿游玩回来后,(7月2016)

原本胆小的心脏变强大了。比较勇于社交...

原因可能,有很多
1. 喝了很多海水....头壳坏了?
2. 没有心理压力去交朋友了
3. 感觉无所畏惧

和一帮姐妹一起的旅行 :3 爽!一起体验海底世界
她们也体验了我的睡相 > <!! haha kns
把你逼向墙角对不起,谁叫你睡我的位? 哈哈
踢你打你,我是不知道哦。 haha
我说的梦话

那里是我目前看过最清澈的海水....
宝宝,也没去过其他地方 :D

(我没啥看....最后一天才比较敢用那个蛙镜)
结果...耳环掉了一边 :目 送给美人鱼吧...

噗!!哈哈基本上 第一天浪费了~ 哈哈
喜欢海,和会不会游泳是两回事儿吧? :D

话说..去热浪的机票是她们给我的生日礼物 感动 OwO
各位! 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
明年那个~ 台湾的机票 就先谢谢啦~~ 哈哈哈哈

在那里...我们刚好和一帮中国团同一船...
也没啥.。。。就和平时一样..... 可能看起来比较好聊..
一位 中国阿嫲跟我聊一下哈哈哈kns

超强的!! 很多老老的人都会游泳潜水 ...连小孩子都比我强呢! 哈哈

妈!说说您女儿到底会些什么呀?> w <
后来... 我们就认识了那两位 教练....
Mr. ET & Mr Issac Wong.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D
那时我头发很傻,花家姐头。:D

后来...我们就回了... 回到现实去做工了~......................................................................
想念那里咸咸的海风味O.,O 还有...没吃到的牛肉汤味...
有机会可以回去~带我自己的 浮板教练 <3 p="">
故事,跟着月份跑,记得多少写多少~ haha kns

忘了...是几月...8?9?
哈哈...差点就的脱单了... 麻痹
说性格,时间,思想...我们很合拍
开始是我怕我太爱...重点,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如果,那时我冲动了,就不认识现在我选择的 他<3 p="">慢热的人,热起来时...就已经太迟了的感觉 LOL
我只记得,10月。他走了。说实话, 我伤心了。
like...有一阵子 因为他让我认真了,有一阵子。可笑吗? :D
感觉说服了自己,最后又要说服自己。
其实...我伤心得明显吗? 好奇 LOL

即使喜欢,我不会挽留,如果要走,我尊重。
我是不知道他过后的想法啦~但还是朋友。
十月,在他那里染发。美美哒~
想说谢谢 他让我更勇敢,
因为是他的出现,我才开始愿意给人机会出街啥的。
续他过后啦...

。。。。。。。。。。。。。。。。。。。。。。。。。。。。。。。。。。。。

其实我不知道到底有几个人知道我单身 :D

10月了,现在的他也还没出现....

那时,十月走了,十一月到了。
我在insta po了一个这样的帖子,
十月刚离开,十一月就到了....会不会有点太快。

同时,十月是 teresa 做我红的那个月,
说我每天PO 太多东西 然后禁止我po 3天的那个月! LOL
刚好,也是...香菇蓝瘦的那个月。
我第一次看演唱会,第一次 马拉松(KL bubble run)。

也是,92年出现的那个月! 哈哈哈Kns
后来..现在的他才出现。

姐姐为了揪出 92 年, 害我打扰到 我欣赏的那个人的世界。抱歉。

致,我欣赏的人;
我不敢冒险,就让我继续欣赏。我怕我害你幻灭...
工作加油! lol! 健康万事如意。

..................................................................................................................................................................
未完待续。。。懒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