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真实

欲言又止
前方的路還有那麼長,
該走的路卻不知會有多長。

放下丟下你的那個,
看看等著你的那個。

他可能在附近徘徊,
她可能在默默等待。

將遇到的終究會遇到,
該發生的事終究會發生。
不會發生的不管怎樣都不會發生。
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一切只是 遲 和 早 的事。

不喜歡 和 不可能的人再有太多聯繫…
感覺 浪費 光陰 和 青春…

曖昧是什麼? 浪費時間
Social 是什麼? 
我只和我想 social 的人 social 
不然才懶得理會

現在 想做的事…
有很多但只想為 自己做…
不想再服從 命令…
活得太舒服了… 不明白那些你們說的苦。
我不懂……我覺得我不懂… 
平時以為自己長大了… 可是卻像個屁孩一樣…
別人家…年紀比我小的 都已經 年輕有為了…
我…還是一樣。
我覺得我的視野…我的經驗 少到~手指那麼多… 最多 只有到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