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我 .....
念 大学了也 。


在 拉曼学院也。


妈咪,姐姐都蛮担心我的..
妈咪不让我坐的士从学校回家,她说怕我被人卖掉 囧!!
姐姐又好像很怕我没得吃酱。


没那么夸张吧?
我饿的话我会说的~




30-4
今天上课第一天~
我变成独行侠    囧...


:(   伤心 lol(还好啦,其实)







要如何在上课的时候交朋友吖?

如果没有朋友的话,感觉我好像变成我姐的负担哦... :(
一直跟着她...拖累她朋友也不好意思呐 >..<


我那么~~~~~ 乖的...'3'很认真上课(第一天啦...其他的不懂@.,@)

买了一本ECONOMICS 的书....
妈呀~像校刊那样有颜色的,有够重的....价钱RM65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

就酱咯,写完。。。。不懂要写什么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