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3’ 短篇

在这里蛮久了的说~
好想念家里哦...民都鲁,朋友 和以前    也。




说说看在这里怎么过吧~


首先, 38kg 的我 变 35 了 /口\"

自己有不相信的说,但机器是将告诉我。


可能是因为食物的关系 /.,\"
这里有不错的食物 但一些我吃了会泻肚子 —— 第一个星期 就中招 !!
跑厕所 ~。~



也发生了不多的糗事 >//<

撞到学校图书馆前面唯一的一个灯柱 ._."
原因是....做了一些怪声音结果旁边有个陌生女子发现 O.,O
然后我看着她就撞柱了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看路过的美女。



还有一次,在食堂.....

我和朋友们八了一个大大的桌子嘛~
then 就有很多椅子。
我把书包放了就去买东西吃。
回来的时候 位置被朋友挡住了所以就随便坐另一张朝着我们桌子的椅子

吃到很爽的时候忽然一位 陌生男子问我说 ...
小姐请问这个(指着我身后的背包)书包是你的吗?
我说不是....他就拿走了 /口\"



我还以为是朋友的书包所以没问的说。
真是绝对的丢脸 哈哈哈哈 还好这里认识我的没有几个~

最后,
由于我名字是A开头嘛~
所以,申请PTPTN 是第一天,我朋友都星期2

只好自己一个,那天早早去学校....爬上了那个“山” ,排好队。摸东摸西的发现我忘了我的邮票在阿姐的钱包 /口\"
结果,下山去食堂帮姐姐跑腿买面包和水等她来。
拿了邮票就上山去了。


重点,我没有浆糊。于是开口问我前面的女人说,小姐请问你有酱油吗?/.,\"
然后,她就笑我。'3' 说没有。


at last,看到别人用就跟他们借了。


另外~
我发现我长了一张很好说话的脸。
去学校书店买笔,印度员工跟我说话;学校mamak员工帮我想要喝什么水 。囧~
搞屁 '3'






要考试了。很烂的结尾。没空~ 很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