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四月了 ... '3'

呵呵~



在 这里 消失了很久吧?

原因是....没缴line的$ 啦~




最~新的 post是在去年2011年的九月...


所以吖...我得说说接下来的几个月 发生什么事了....










2011.10

藕的男朋友有来哦~



就 酱酱酱...酿酿酿的....


吃喝玩乐~



O.,O" 现在想一想 上一次吃 午餐肉 好像是跟他吃的...
在那过后或之前都没什么吃到..



2011.11

O.O 忘了有什么事也 ....



2011.12

我去美里过圣诞.....




2012.1

今年的新年在美里过,头3天而已....

在那短短的3天里

我弄坏了3样东西 /.,\



除夕那天~

姑姑叫我在厨房帮她 做 罐头的水果沙拉...
结果哦...><" 藕 把开罐器弄坏了....


大年初一 ....

我 踩坏了个椅子...><


最后一天~

妈咪叫我帮忙把盘盘碗碗都放好...
结果哦...摔破了一个玻璃制的放酱的东东...


/.,\"




心想:是不是。。。 新的一年不好的预兆吗?囧

才开始也。





后来的新年就在民都鲁咯~...



这次的新年不一样!!!!

俺今年!!!!捞生了!!!!!!!



哈哈!!! 我 的捞生 和  大人们的捞生可不一样噢~


我捞生是因为鱼缸的水一直漏.....
我只好把鱼鱼们捞到另一个桶...


那时好像白痴酿....一边捞鱼还一边讲电话呐。。。。









这些以外....新年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啊!还有~农历生日时在正月十四日.....:3





2012.2


2月~ 月尾 我生日到了~

朋友们有为我庆祝也~:3

极不好意思下的说>,<



因为阿。。其实俺有以为他们都念书了.....拉拉拉拉‘3’


Anyway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cousin and even strangers those who wish that i can have a Happy Birthday :D

Thanks alot and i appreciate it


娃哈哈哈~


然后叻?3月2012



最值得的就是领成绩的那天吧?


藕的天啊!!

俺的成绩是亲戚里面最烂的一个...


就只有 1A 1A- 2B 4C+ 1D!!!!!!!


:3 随便拉....该及格的都及格了...也好




..............................................

最后,就是今年刚刚进入的四月.......



哇。。。。。终于赶回时间了~
不过阿.....现在剩下念书的东西还没做好吧?

舅妈说弄好了就会拿给我了....


今天已经是3 号了.....离 9 号只差几天.....〉<"

紧张哦~ lol....






今天就说到这吧~

赫赫~自恋照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往好的方面想....










心情就会变好的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