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九月 .....要走了

九月....快过完了~


俺 现在的他
有说他要来 '3'


就快要了嚄...

期待吗?

就期待吧~'3'

~~~~~~~~~~~~~~~~~~~~~~~~~~~~~~~~~~~~~~~~~~~~~~~~~~~~~~~~~~~~~~~~~~~~~~~~
考 trial 也只剩几天罢了   囧
其实给我也没差........


<<<<<<<<<<<<<<<<<<<<<<<<<<<<<<<<<<<<<<<<<<<<<<<<<<<<<<<<<<<<<<<<<<<<<<<<


今天 26号.....凌晨



有一对夫妇   开骂了

我家姐  不在

换     我      把那场  暴风    平息 掉 .....

结果   俺   昨晚 生气到哭了 /.\

超讨厌的...
害我一直有怨恨在心里

烦躁


要恨一个你该爱的人滋味不好受
说不上来的感觉,似那种感觉有非那种感觉..
一切都太棒了~耶!t-.,-t
>>>>>>>>>>>>>>>>>>>>>>>>>>>>>>>>>>>>>>>>>>>>>>>>>>>>>>>>>>>>>>>>>>>













九月带走不愉快吧 .......

开朗...这词 适合我吗?

无忧无虑    也不适合

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

那是他命好,没体会过。



。。。。。。。。。。。。。。。。。。。。。。。。。。。。。。。。。。。。。。。

酒,
就是你.太棒了。-.,-凸你

鸡婆,
就是你,更棒 -.,-凸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