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未来..............是什么?(很废也很短)

未来...........


每个人的未来都不同....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忘了被谁问道:“阿达~你大料要做什么?”
我答:“妈妈”

每个人笑傻了。。。。到现在我姐还会用这个gek我:3

大一点,我开始喜欢怪怪的东西。
例如:
我会搜集

  • 怪怪的石头~
  • 邮票

买一些课本没有教的书~
那种怪怪的常识拉...外太空啊,古埃及啊,木乃伊啊,世界上什么动物的牙齿最多阿等等的。

于是,想过当天文学家~考古学家。。。。。
:3

再来,我想过当兽医><".........
haha :D 傻死了

但,这些只能是梦,小时候的梦。






现在~
我的未来不是梦....



,确实不是我的梦。







我的~
外婆,大姨,姨婆 外加我姐
要我念account 也~

-.-"......
对我也没有坏处啦。。。
因为好像是电脑帮我算那些数字,我可以不用手了。:D

(注定与数学有缘吗?:D )
。。。。。。。。。。。。。。。。。。。。。。。。。。。。。。。。。。。。。。。。。
梦想,只能用想;
梦想,一旦成真就不是梦想,
是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