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生日??是喜还是悲?

哇哇哇!!!!!


FB 很多人祝福我~
:D 欣慰欣慰




谢谢大家的祝福。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在学校也是~
喔~欣慰欣慰。




谢谢大家的祝福。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就酱咯。








倒霉到咯>>>>>>>>>>>>>>>>>>>>>>>>>>>>>>>>>>>>>>>>>>>>>>>>>>>>>>>>>>>>>>




有个人对我说,今年的生日会是最不一样的。































对,没错!今年真的不一样。




















他说会和我一起过,说了很多天方夜谭,最后?
他办不到。




想说....一回到家他应该会到民都鲁了吧?
一看电话,有4封信息
2封是祝福的
2封是他电话来的













因为
他,出车祸了~ =口=
像演戏,有没有?
偏偏是今天。

他在要去机场的路上被一个吃摇头丸的人(闯红灯)撞到,
然后,进医院咯。





然后?
受伤咯。
然后?
要告诉我一个不好的消息咯。
然后?
就是有个东西坏了。





















O.,O"
是我害的吗?


还是他的命运?


还是,连上天都不看好我们?


还是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



















所以,
其实,最好就是永远


不要对期望抱着希望,因为绝望是因着希望而来的。






最后,
我的生日始终还是我的,
始终,还是自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