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3

七月




将是一个紧张的月份,
因为国民服务的list即将出炉,而且听说可能会加长在那里的时间。
(由3个月变6个月)不是我这年就是1995年的了咯T^T














7月里



我拔牙了,
这次不是帅哥牙医了'3'
也还好因为是老手帮我拔,
所以不会痛。
:D


所以,有一个很大的洞o.o"
(还好看不到,看得到的话,我想我不要读书了><"....当宅女)








这几天天气很晴朗,
又是一个可以晒很多次衣服的一天。/.\
不用动,都会流汗/.\









我发现,我长大了。

小时候,特别喜欢雨。
长大了,却喜欢太阳。



雨,
小时候可以无忧无虑的~偷偷摸摸的~去淋;
大了就不行了._."
大了还要想....har...酱衣服会湿掉,不能坐车,会被骂等。

现在,不喜欢雨天(白天的时候)
=.="不能晒衣服sien 到
:D












再来,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将吧~萨哟那ra.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