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如果说~

如果说~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
















但是到了8 月却有两个哦~































知道是几时吗?
._."告诉你吧~
是在6-8-2011 & 14-8-2011
































6-8-2011
是七夕哦~牛郎和织女见面的一天
注:是一年一次的见面=.="
真佩服他们的恋情
如果我是织女,我想我和牛郎不可能会在一起那么久><"


:]想想,
我和我的他
可能是现代版的牛郎和织女吧?
快一年了,却没见找一次面:']







'3' 那个高杰说的还蛮准的
那天~他说我是织女(妓女?) ,
我就骂回他是牛郎(鸭子?):D

傻傻分不清楚~@@

还说~
如果我和我的他,是花。
但是,是种在不同地方的花可能不会结果。
但我说,会有蜜蜂啊~


蜜蜂阿蜜蜂(电话 ) .....
如果没有你,会惨的/.\
因为,我们不像多数情侣一样~
可以在一起。

                                                                               
                                                                                                             开花吗~?     














有时,
极羡慕朋友们幸福的样子:D








但话说回来~
我也蛮幸福的。


我有,爸爸妈妈(虽然很唠叨.......)
但有时,少了一个常唠叨的人感觉怪奇怪的。'3'

















我有,姐妹(虽然很常吵架....)
但,感情都还不错:]

















我有,疼我的人(虽然有时有代沟/.\")
但,也是没办法的事。
虽然如此~
他很包容我,很听话的哦~ 




























我还有,朋友(....  :])
他们帮助我,
和他们打闹,
嘻嘻哈哈的,
八卦来八卦去,
当然,也有不愉快发生过。
但希望,剩下的中5时光可以过得更好。 




































































‘3’希望这个8月
能过更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