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无标题

首先,我要说...
我相当的后悔我把我的blogger变回那么简单,因为不习惯 ><"
所以要对自己说对不起.









    在这短短的六月发生了太多事,一言难尽。
其实,所谓部落格原本可以让人写心事的。
但是,我依然不敢说太多因为欲说又止嘛。:]




所有的悲伤,绝望,还有学校成绩都在这个月。











俺不是那种非要人关心,非要人担心的人。
因为他们没有必要为了俺操心,
即使是俺的家人。因为我不想他们操心。

当有心事,
俺没说就不许问。
俺不耐时自然会爆料的。









其实我最怕就是有人在我哭的时候对我说:“不要哭了”。
我会哭得更难看。/.\丑死















结论写爽.....还有谢谢慧芳的blog :D free hugs for u too

to:

某人,
你还好吧?
打气精神来。
俺不敢在你面子书出现><"恕我胆小。他应该不会看到...没差




送上今天做的:D





可爱到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