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这几天来....... /.\ 我。。。惹的祸,和我的感觉——累.泪

五月29日 ,天气阴阴的办理太阳都没有 /.\


我去晾衣服~
晾啊晾啊的....

有一只不怀好意的鸟向我拉屎....
我感到很庆幸因为不是中到我的头...^^"
不过还是得承认我还蛮倒霉的....

谁和我一样的? :D
来交朋友吧~/.\


然后,冲凉~
然后,和妈妈出去买东西~
去华利买了300+
在那边看到了舞欣恋
然后,还钱的时候我警告妈咪那个resit 会致癌不可以拿超过10 秒 /.\
听朋友说的~

then we decide to go eat our breakfast ...............
so we go freedom.....
but no place to sit...
so we go parkcity buy stock for shop first
then wan to eat in mall but no parking so..............
go to shop put our things then go back medan turn and turn and turn then
we go eat chicken rice beside the sell toto de  chinese shop eat .........

O.O".........
we only order 1 plate of chicken rice because i tell my mom that im full already so i juz order a cold mineral water

my mom warn me better dont say i want to eat later if Nice....
but at last we 2 share 1 plate of rice but left 1 scope no finish
><".........taste not so good  drink water till full...........


then
i go tuition .......then i do le 1 very bad de thing to CHUNG YEW><
 i think he angry me very very much
O.O " i swear i deleted IT  already  on tat time
.................><" but he angry me

then after tt with him i still hav another 1 ....... so i continue
then in tat tt i sang~
他生气料~他生气料~chung yew 他生气我
他生气我他生气我他真的生气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chung yew 他生气我. =.="
(pls sing with faleri~falera~faleraaaaaa faleri~ notes if you wan to sing along)



好像有时间混乱了随便拉~ ><"
好像不是同一天又好像是/.\"
假期害我没时间观念
..................................................................

.......................................
................................
.........................
.................
............
.........
....
.
今天我第一次在厕所哭><"........
丢脸到......没有啦~
原因是不敢在有人的地方哭
结果.......... 就是这样 T3T"





。。。。。。。。。。。。。。。。。。。。。
怎么办,
他越来越怪,我越来越不喜欢他........
(不忍心用讨厌或恨的字眼..........)

看到他我就好累,好像哭。


我好怕我在我跟他说话时我会哭。


我比以前还疏远他.....
他变了.........变得令我讨厌


他给我看到一个非常不好的______的示范.....
以前的他不是酱的..........


如果我男人是酱的,
我肯定每天每一秒在哭+ 悔恨














那个.....................
很想把以前的他找回来....
很想他少喝点酒
很想他勤劳一点
很想他体谅一点.....



但是,应该很难吧.....
算了....最多也只是在多哭几回

bo bian 谁叫我没有权利选自己的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