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无法形容的一天 XD

24号。。。。今天。。好冷啊啊啊 ==半夜三点多的雨水把我吵醒了......


雨。。。。下得好大。。。好久没有下酱大的雨了。。。。。心里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今天这么好睡TT我不想去学校TT~haiz....但那也只是想罢了。。。。。 '3'



醒后。。。就继续睡了。。。没过多久。。。XD 四点半闹钟响了。。。。就关掉其他所有闹钟(5.00-5.30-6.00)跑到楼下喂电话吃饭。。。。然后又睡 囧"


最后。。。。差点睡迟~6.10 醒。。。。车6.2++来
又来不及讨车费了=3=。。。。。

结果到了学校~~
上周会时。。。我在抄report O.O 在这件事里面 ==
我不小心画到了朋友的裙。。。结果就有一条黑如发丝的痕迹 ><
怪不好意思。。。。对不起Amy Ling XD

我要换纸时。。。。那张抄好的既然。。。。被我意外撕破了。。。哇咔。。。顿时害我想到小胖流浪记的那个片段 囧"
............................................
到了班上。。。。我发现我忘了带bio nota XO。。。。。。。。。。。cikgu jessie 啊啊啊。。。还好没事发生XD只不过被"拉耳朵"? XD其实也不算啦。。。。。。



厚!!!天气酱凉害我差点上她课时钓鱼。。。。。放学了。。。。。。。。准备下就去沙家补 addmath @@ wakao O.O"刚开始想睡。。。。。没进入状况。。。。但一进入状况时 ==放学了。。。。。随便啦。。。。。反正还有一位为我“掏心掏肺”在教的老师 @@ XD 虽然看到她就会紧绷可是至少。。。。她说的话我有听懂。。。。(谁敢不听?)



最后。。。。。
我想。。。我也该努力了。。。。
XD 好像有点太晚?不过没关系啦~至少 我有酱想哇咔。。。。。。。




。。。。。对不起。。。我一向不会写作XD
都乱来开头,没有内容,潦草结束

3 comments:

  1. 嘿嘿。。。。。。。。。在这里说......... TT XD
    我得到了最后一名。。。。。天啊.....真的该念书了 TT

    ReplyDelete
  2. O.O 你最后一名???><那我应该也是差不多快挂了吧...

    ReplyDelete
  3. 怎么可能? XD 真的真的我最后一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