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恶梦

妈妈咪啊。。。。。。。做了个恶梦..............梦到不知道在哪看过的鬼戏的场景里......明知道该在什么时候该离开那个电 梯.....但不知怎么搞的身上的零钱被人撞了一地....就蹲下去捡.....就酱时间紧迫打算不捡算了....但那电梯的门就关起来 了><"来不及出去.....(知道后来电梯里会发生什么.)...紧张到半死...赶紧在按一次那个开门的按钮。。。谁知道....门一开 看到的是电梯的倒影就像一面镜子.....但那并不是....不安的情绪,好害怕好害怕><。。。。事情要发生了....我我我紧闭着眼睛蹲 下来假装继续捡东西但依然感觉到那东西就跟我在一起不懂它会把我带到哪....虽然我闭着眼睛但我发现在电梯里.....背景一直在换....天啊我死命 的在心中呼求主名..........依然在那个角落一动也不敢动地蹲着.......我发现主....祂让我得到了欣慰....成了我的安慰 @@ 最后就酱感觉自己不再那么紧绷时终于敢开我那胆小的眼睛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电梯里到一个舒服的咖啡厅里....就酱被自己的梦叫醒但又睡去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经历到这个梦我觉得不错=.="因为我可以写成《一场恶梦》的作文/或《虚惊一场》 了。。。 XD ......................................................跳过跳过(睡觉).............................................












很废的又做了个梦但这次是个好梦..............我梦到我和家人不知在什么地方...............
下山之类的.....那山好高好高.....因为爸爸驾了好久好久才看到屋子之类的东西......
感觉到耳鸣的感觉....就表示气压变了....于是就开窗~
天啊,那景色美到我不知该怎么去形容.......空气很清新.....凉风持续的抚摸我的脸,我也然我的头发随着他乱飞.........感觉好棒!!




就酱这个梦大多数都是我自己在对大自然惊叹,享受.....如果你不喜欢大自然那么你应该不会有兴趣听我这么白话的述说他们的美丽,他们给我的感觉........


我也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喜欢大自然.........到后来我们到了一个感觉上可以碰到云的高度.........天啊!!我兴奋得狂说:“看!!!我快碰到云了嚄~XD”.......但结果。。。。是和现实中一模一样 O.,O
还是动不到 XD
欠打的理由竟然是受不够长,跑道的方向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最后我暂时放弃碰到云的愿望依然吹着风欣赏那些东西的变化..............一个字能够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那就是
我满意了我自己后就终于甘心起床了。。。。。就开始在这里长篇大论了 XD 就酱











关于阿达的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