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看开了,早就看开了….想通了 - - 张贴于 06/27/2010

*



看开了,早就看开了….想通了….早就该想通了…..所以不怪了……不属于我的夜猫依旧不是我的….所以他不能成为属于我专用的“垃圾桶”我也知道他不可能能成为我的…不可能一辈子都能听我的废话,听我述说我所经历过的….. 但,他曾经是~直到他爱上女主角后的那一天【我】只是个配角….一个在女主角还没出现时的一个在深夜里代替她陪他的一个角色我也酱就可以被满足了…哈!XD 今年他…….邀我陪他去海边…因为朋友隔天生日…….其实…..他应该本来打算不是问我吧………..XD 呵呵~傻傻的我当然兴奋…一口答应了还麻烦了人家他妈来接我 =3= 麻烦你了………… 可能…他带猫猫去会适合多了…… 哈哈……..在海边……..不不……应该说不管到哪里气氛都怪怪的吧……我看了他的电话,玩了不会玩的游戏………就还给他了 o.o …………… 放心….虽然借他电话看….但我一向不看信息….只看照片 XD 从哪里。。。。我发现他应该是喜欢上猫猫了吧…..因为他有她的照片 ….我…..【醒来了】。。。。到后来….我们….没有话题….除了怪怪的气氛环绕着还是怪怪的气氛……静静的感觉在吹风…. 他好像有心事…忧忧郁郁的样子….哈! 会令我想笑但又有点心酸…… XD 然后我们就酱吹风完后就回家…. 那天心情开心……之后心酸……….. XD 我决定放他一马 XD 可怜的他,好像被我缠了蛮久.....XD 我好像变成一种负累...害他没胆把爱说出口...(对猫猫的爱意) 在我离开他的世界没几天吧...他们就在一起了....虽然他始终没告诉我哈!不过不用他说我既然感觉到了....XD(对不起。。。预感蛮准的)  我不介意这点....为什么不介意呢?简单...因为去年....irene嫂—事件他没说      今年......猫猫嫂—没说 原因:他怕伤到我?什么啦?坦白说的话...明明对我比较好    后知后觉 并不是件好事....知道了吗?XD  但老实说....我介意他把信息发给她看.....我知道后.....有点疯了.....亏我信任他.... 我有生气...但没胆骂他....XD  拜托~袒护一个人太多你根本不会去说那个你袒护过的人吧? 最后....原谅他了...但现在的关系和以前差了十万八千里了 XD.....但我只希望对彼此能偶尔的祝福,偶尔的想念 就好了...XD 如果猫猫和夜猫介意我为什么到现在才写这篇东东的话?那是因为....我不想打扰....这只是我 我....想说 没有特别怎样 另外!!听好!! XD  这里有我的祝福,我对你们的看法:           很登对,给人感觉是很好的一对;不要为了点小事而赌气....哄多了也会 有不想哄的一天;不要把自己喝到烂醉;不要让你的肚子受罪;迁就对方的弱点,增强对方的优点;不要和别人做比较 ~~~~~~~~~~~~~~~~~~~~~~跳过~~~~~~~~~~~~~~~~~~~ written by 【☠阿达☠】胡言乱语看看就算了 详见全文

*

Hello world! - - 张贴于 12/2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