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父亲节~

凌晨》》》》》》我发e-card 给爸,ash画画给爸。。。。哇咔咔卡。。好好笑><爸说: o.o u guys make me wanna cry XD 他说要把ash 画的画 laminate 起来。。。XD 笑翻了~











那天。。。。睡了蛮晚。。。不过醒来时还是早上 XD
因为妈咪打电话叫我和妹妹准备好。。。。去外婆家庆祝~~yeah!!
好像以前一样XD 都是在外婆家吃的。。。。。。


妈咪和姨姨们煮了很多好菜~(肉居多啦~老咪知道大家不吃菜XD)
每次这种节日通常都有口福。。。。



我和表妹—沙。。。。。和其他的小孩吃。。。。。XD
死命的吃啊~吃啊~ O.O


吃好后。。。被沙妈咪叫留下来再吃 。。。。所以就乖乖的和沙吃那些吃不完的佳肴 。。。。囧

后来妈咪说。。。。哇。。。我女儿吃到现在嚄?平时叫我孩子吃。。。
沙就接着说都叫到要活要死的 XD
(没办法。。。那时不饿嘛XD 对不起咯~)


我看着那些鸡翼说。。。。。。如果阿妹在就好了XD 她一定吃很多这个和螃蟹 的。。。。
阿舅就说。。如果有翁在的话。。都吃得七七八八了~ XD.......我忘了沙说啥=。=''

真的。。。。。忽然感觉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 哥哥,姐姐,表姐们都出去了........再来快到我沙和des 了。。。。。O.O.....从没有这种感觉。。。。。但那感觉很快就不见了XD......waka



O.O..........就酱父亲节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