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他的生日

『阿猪的生日囧没办法他姓祝』
今天是他的生日~六月二十二日.......
XD....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XD 【他】是谁呢?
【他】是一位我莫名其妙就认识,也莫名其妙的交往,莫名其妙的爱过的人
我不能否认对他没感觉。。。。的确。。。。日久了是会生情的。。即使开始并不觉得什么。。。。但这种莫名其妙的缘分终究是不会有好结果的——说好听点是『远距离恋爱』


『远距离恋爱』
  • 不是每个人能办到的;因为谁受得了不能与爱人见面,说话等等。。
  • 必须信任对方;因为[信任]在爱情里重要的角色。。
  • 拒别人以千里之外;不能因为对方不在同一个地方就表示你可以劈腿。。
  • 每天保持联系;若一天没联络,不用紧。。。那么两天三天?对方会认为你一定是变心了。。

某年某日我们认识彼此
某年某日你不知说了什么我不知回了什么就在一起了—白痴~
某年某月我无聊的吹口哨『生日歌』的曲调~外加些字祝你生日快乐
你说感动了。。。我也笑了。。那么单纯。。那么快乐~


~~~~~~~~~~~~~~~~~记忆被切掉了~~~~~~~~~~~~~~~~~~~~~


就酱...某年某月
你开始忙了。。忘了我了。。(打工)
我介意了。。。你说改了。。
受不了了。。。我们淡了。。(开始敷衍)
我就累了。。。感觉没了。。(懒得理)
感觉你不爱了。。任你飞了。(无所谓了)
在这站着。。。没意义了。。
就酱算了。。。随你便了。。
我说散了。。。你拒绝了。。
我坚持着。。。你放任了。。
我看开了。。。也长大了。。
虽然哭了。。。但也笑了。。(因为不懂。。)
不在乎了。。。认真的祝你找到更好的(真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o6YLlRDdY


老实说。。。。『我』不会写所谓的【不咯疙】,就任我随便撒野吧。。。。。
以上我列的几个点。。。我没做到 囧。。。【电话不见】》》『感情淡了』都是【迷糊】搞的错
囧。。。只因为同情心而分享了【爱】


也许。。【你】不会看到这篇东东。。。但如果你看到了。。。我写的感觉上像是你的问题不过我在这帮你澄清~TT是我的问题。。。。

另外。。我只会在这回想,回味,并回忆
因为我不会在别的时候回忆。。
原因—我懒得回忆。。这就是我忘记的方式。。。
不要怪我懒。。因为我也不想
不要提醒我任何的回忆—即使没有实际的回忆但在记忆里。。。你的的确确存在过


敬。。祝XX(吉兰丹)



【槟城】
我。。。有点不爽这个地方。。。。。。。。。。。囧。。。。。。。。。
但!!我爱食物。。。。。。。。。XD 感觉上食物和槟城没有关系可是。。。。我听说那里很多美食
不爽的原因———— 我。。。被耍了。。。=。="....困在一个很大很大的圈圈里@@
故事??想听吗?哇咔~

就省了吧~不值得
在骗局中!@¥@#%¥#@%欠打的又莫名其妙的认识2个人 囧囧囧”“”“”“”.......还看得下吗?XD 看不下就拜啦~


他们帮我从中“救出来”逃过那位即圈圈又叉叉的骗局。。。。去他妈妈的
。。。。。。。。。。。。。。。。。。。。。。。对不起。。。。。我粗了 囧


哇咔~我超~~~~~~级的谢谢他们~<3 就酱~ 结果。。。。。。。。 有位年纪较大的“恩人”千里迢迢从那里 圈圈叉叉的来到这里找我。。。。 结果。。。一传什么什么传百的 =="。。。(我下次会去念些词才。。。。写。。。深深的说对不起。。) 妈咪,姐姐,表妹,表弟,一些朋友都懂了 =。= 感觉怪尴尬的 哇啊咔咔咔咔 假装没事就好~ =3=
他都回槟城了~感觉。。。比较不紧绷了XD~~yeah yeah~~


他回去。。。。。。。。就表示。。。。。囧。。。。。开学了!!!!!!!!!!!!!




我的成绩。。。。。。。。。。值得可悲。。。。。。。
不过。。。。。。。又在学习进步 O.O add math 还是不及格 TT!!!不过!!!我!!!下次就会及格了!!! XD 一定!!!!!其他的。。。。没胆说。。。。。XD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虽然都是些不美的用词。。。没脑的道理。。。怪怪的句子。。。。至少我有吧心情留在这。。。。。。><"~。。。。。其实。。我想写部落格有很久了。。。只是因为某种原因。。。。不写算了 O.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