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最近 ~
不再那么的自恋了嚄~。
感觉还蛮不错的.... :D
对最近的自己没有什么自信....

今天,18号
我第一天学车了~
'3'~

收到信息时很兴奋嚄~><"
老师发来说 3.30pm 的...
结果我忘了问要去哪里找他/.\"
就在办公室等到超过3.30


上车了,忽然有位老师问我老师有没有驾出去?
老师说人家才第一天,你要去她驾出去?
lol那个老师说他饿了,本来要叫我老师去买kuih lol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我 开车了~
今天的结果是......
/.\"撞到黑白石3次——同一个地方

(方向盘转不过。。。囧)
死火大概5六次多........

T.T"
毕竟是第一天所以超紧张的><
下次应该会比较好吧?
希望嚄O.O


20号就考试了...


烦也。
每次考chem, phy, moral都好心虚嚄 。
呵呵....没东西写            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ada 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