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wwoo....... 俺病了-.-"? and 怪异的事(海边记)

生病了....的第2天~
就是劳动节....

当天有活动是家庭日....在海边举行。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除了我和姐姐偷偷去沙滩玩了一下~ 
  

part 1
我看到了有条绑了个圈的尼龙绳在海水上浮着就想说拉上岸好了不然可能会害到人....
我一个人拉,这么也拉不动。于是就叫姐姐帮忙~最后..........
那绳子的另一端竟然绑着个石头...........
感觉很诡异....一拉上来姐姐就说...那倒是有人自杀?><".........................
还有很紧张........就随便把它放在较靠岸的地方。





part 2 
这次加了我妹和我们一起去....
这次......姐姐发现像衣服一样的东西....
我们就去拉..........
竟然是小学的蓝色校服...........TT"
诡异吧?~...............................................................


O.O"..............
就将吃吃喝喝玩乐一下就回家了。




.>>>>>>>>>>>>>>>>>>>>>>>>>>>>>>>>>>>>>>>>>>>>>>>>>>>>>>>>>>>>>>>>>>>....
最近我妈迷上了做小蛋糕'3'~ 
:3有口服了~ ><....................................
哈哈~有够烂的结尾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