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朋友】

朋友 是什么?这问题........我想了很久..........从小想到现在........我不服气 囧总是自问自答的我 既然想不出一个能让我满意的答案  因为朋友实在是有很多种类~



嘿嘿!! 回到正题!!!
什么是朋友

  • 朋友是你可以依靠的人
  • 你值得信任的人
  • 陪伴你的人
  • 记得你的人
  •  分享心事的人
  • 甚至是你认识的每一个人
都算是你的朋友....简单来说就是在你故事里出现的每一个有机会与你结交的人
不管他们性格怎样....他们依然是你所认识的那一位


有时....朋友放个错会比情人放个错还难被原谅
><对我来说>>>列子:【朋友与爱人之间,万一朋友喜欢他我会成全他们】 XDD 这种事~又不是第一次所以没关系—— 从这里可以看到我会选择朋友

XD 男人没了还可以在找反正他不一定适合你  但朋友错过了恐怕再也没有机会认识了XDD
被朋友伤到是很痛的(你伤到别人的同时,你也在伤害你自己)


一天A认识了B
他们慢慢从陌生人变朋友
从朋友变好朋友
从好朋友变知己

...........说不下去了...............................
袒护过的朋友...你怎忍心说他坏话?
你真心的陪着他,一起学过的东西
分享过的快乐,一起成长.......
慢慢的看着他变化
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他变了
变成一个你认为你认识的人
但.....其实你们并不了解对方
没有看过的分身
觉得好陌生好陌生
最后....淡了然后呢?
就看你们了



我在这里承认......【我】 【没】 【用】 XD
我没用可能在交朋友方面我觉得还不错XD
虽然会给人觉得麻烦....讨厌......
(毕竟一定有人看不爽我还是怎样——可能先天性八字不合XD~)
我不怪那些人...
在后面讲我也没关系
因为....那是他们的自由,我也没有资格阻止别人恨谁,在说~我又不是没有嘴去说你们


【但是凡事不能太超过】

我的无能让认识我的人感到麻烦和赌懒 XD
没办法天性不好意思
幸苦大家了
但无能无用=至少别人接近你,你被利用的巴仙率少到爆
能让你看清楚身边的人为..............

最近平时4S7给你们什么感觉?
今年最令老师们失望的一班
合群吗?融洽吗?
老实说....其实也不过如此......
看似融洽的班最近好僵
看不下去了....不知道在干嘛........
囧..........我也越来越emo 了 。。。。累啊

尴尬的气氛.........我..................
在心中为一位【姐妹】感到【可悲】——不过有时他的性格老实说他并不合群
我也为另一位【姐妹】感到【。。。】——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看到他们有时会为他们鼻酸
会想哭..........XD 主啊~
我是在38 ing O.O 因为好像不关我事......我只是想说我所感觉的..........
就酱咯....晚安 ....要去抄明天的bi oral 了TT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