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我离开了你。
经常想你
非常想你
在我快回来的时候竟然先离去。
为你低声哭泣。
为何不等我回去?
不想看到我吗?
主啊....保守它 。
最近都有想它,
还以为回到家他会接我,
还以为回到家可以看他,
还有很多的还以为。
还以为我很坚强,
还以为我不会哭,
还以为我长大了。
.对不起我离开了你...
我爱你:'(
Thursday, August 9, 2012
Tuesday, July 24, 2012
‘3’ 短篇
在这里蛮久了的说~
好想念家里哦...民都鲁,朋友 和以前 也。
说说看在这里怎么过吧~
首先, 38kg 的我 变 35 了 /口\"
自己有不相信的说,但机器是将告诉我。
可能是因为食物的关系 /.,\"
这里有不错的食物 但一些我吃了会泻肚子 —— 第一个星期 就中招 !!
跑厕所 ~。~
也发生了不多的糗事 >//<
撞到学校图书馆前面唯一的一个灯柱 ._."
原因是....做了一些怪声音结果旁边有个陌生女子发现 O.,O
然后我看着她就撞柱了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看路过的美女。
还有一次,在食堂.....
我和朋友们八了一个大大的桌子嘛~
then 就有很多椅子。
我把书包放了就去买东西吃。
回来的时候 位置被朋友挡住了所以就随便坐另一张朝着我们桌子的椅子
吃到很爽的时候忽然一位 陌生男子问我说 ...
小姐请问这个(指着我身后的背包)书包是你的吗?
我说不是....他就拿走了 /口\"
我还以为是朋友的书包所以没问的说。
真是绝对的丢脸 哈哈哈哈 还好这里认识我的没有几个~
最后,
由于我名字是A开头嘛~
所以,申请PTPTN 是第一天,我朋友都星期2
只好自己一个,那天早早去学校....爬上了那个“山” ,排好队。摸东摸西的发现我忘了我的邮票在阿姐的钱包 /口\"
结果,下山去食堂帮姐姐跑腿买面包和水等她来。
拿了邮票就上山去了。
重点,我没有浆糊。于是开口问我前面的女人说,小姐请问你有酱油吗?/.,\"
然后,她就笑我。'3' 说没有。
at last,看到别人用就跟他们借了。
另外~
我发现我长了一张很好说话的脸。
去学校书店买笔,印度员工跟我说话;学校mamak员工帮我想要喝什么水 。囧~
搞屁 '3'
要考试了。很烂的结尾。没空~ 很夜了。
好想念家里哦...民都鲁,朋友 和以前 也。
说说看在这里怎么过吧~
首先, 38kg 的我 变 35 了 /口\"
自己有不相信的说,但机器是将告诉我。
可能是因为食物的关系 /.,\"
这里有不错的食物 但一些我吃了会泻肚子 —— 第一个星期 就中招 !!
跑厕所 ~。~
也发生了不多的糗事 >//<
撞到学校图书馆前面唯一的一个灯柱 ._."
原因是....做了一些怪声音结果旁边有个陌生女子发现 O.,O
然后我看着她就撞柱了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看路过的美女。
还有一次,在食堂.....
我和朋友们八了一个大大的桌子嘛~
then 就有很多椅子。
我把书包放了就去买东西吃。
回来的时候 位置被朋友挡住了所以就随便坐另一张朝着我们桌子的椅子
吃到很爽的时候忽然一位 陌生男子问我说 ...
小姐请问这个(指着我身后的背包)书包是你的吗?
我说不是....他就拿走了 /口\"
我还以为是朋友的书包所以没问的说。
真是绝对的丢脸 哈哈哈哈 还好这里认识我的没有几个~
最后,
由于我名字是A开头嘛~
所以,申请PTPTN 是第一天,我朋友都星期2
只好自己一个,那天早早去学校....爬上了那个“山” ,排好队。摸东摸西的发现我忘了我的邮票在阿姐的钱包 /口\"
结果,下山去食堂帮姐姐跑腿买面包和水等她来。
拿了邮票就上山去了。
重点,我没有浆糊。于是开口问我前面的女人说,小姐请问你有酱油吗?/.,\"
然后,她就笑我。'3' 说没有。
at last,看到别人用就跟他们借了。
另外~
我发现我长了一张很好说话的脸。
去学校书店买笔,印度员工跟我说话;学校mamak员工帮我想要喝什么水 。囧~
搞屁 '3'
要考试了。很烂的结尾。没空~ 很夜了。
Monday, April 30, 2012
我 .....
念 大学了也 。
在 拉曼学院也。
妈咪,姐姐都蛮担心我的..
妈咪不让我坐的士从学校回家,她说怕我被人卖掉 囧!!
姐姐又好像很怕我没得吃酱。
没那么夸张吧?
我饿的话我会说的~
30-4
今天上课第一天~
我变成独行侠 囧...
:( 伤心 lol(还好啦,其实)
要如何在上课的时候交朋友吖?
如果没有朋友的话,感觉我好像变成我姐的负担哦... :(
一直跟着她...拖累她朋友也不好意思呐 >..<
我那么~~~~~ 乖的...'3'很认真上课(第一天啦...其他的不懂@.,@)
买了一本ECONOMICS 的书....
妈呀~像校刊那样有颜色的,有够重的....价钱RM65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
就酱咯,写完。。。。不懂要写什么 '.,'
念 大学了也 。
在 拉曼学院也。
妈咪,姐姐都蛮担心我的..
妈咪不让我坐的士从学校回家,她说怕我被人卖掉 囧!!
姐姐又好像很怕我没得吃酱。
没那么夸张吧?
我饿的话我会说的~
30-4
今天上课第一天~
我变成独行侠 囧...
:( 伤心 lol(还好啦,其实)
要如何在上课的时候交朋友吖?
如果没有朋友的话,感觉我好像变成我姐的负担哦... :(
一直跟着她...拖累她朋友也不好意思呐 >..<
我那么~~~~~ 乖的...'3'很认真上课(第一天啦...其他的不懂@.,@)
买了一本ECONOMICS 的书....
妈呀~像校刊那样有颜色的,有够重的....价钱RM65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
就酱咯,写完。。。。不懂要写什么 '.,'
Tuesday, April 3, 2012
四月了 ... '3'
呵呵~
在 这里 消失了很久吧?
原因是....没缴line的$ 啦~
最~新的 post是在去年2011年的九月...
所以吖...我得说说接下来的几个月 发生什么事了....
2011.10
藕的男朋友有来哦~
就 酱酱酱...酿酿酿的....
吃喝玩乐~
O.,O" 现在想一想 上一次吃 午餐肉 好像是跟他吃的...
在那过后或之前都没什么吃到..
2011.11
O.O 忘了有什么事也 ....
2011.12
我去美里过圣诞.....
2012.1
今年的新年在美里过,头3天而已....
在那短短的3天里
我弄坏了3样东西 /.,\
除夕那天~
姑姑叫我在厨房帮她 做 罐头的水果沙拉...
结果哦...><" 藕 把开罐器弄坏了....
大年初一 ....
我 踩坏了个椅子...><
最后一天~
妈咪叫我帮忙把盘盘碗碗都放好...
结果哦...摔破了一个玻璃制的放酱的东东...
/.,\"
心想:是不是。。。 新的一年不好的预兆吗?囧
才开始也。
后来的新年就在民都鲁咯~...
这次的新年不一样!!!!
俺今年!!!!捞生了!!!!!!!
哈哈!!! 我 的捞生 和 大人们的捞生可不一样噢~
我捞生是因为鱼缸的水一直漏.....
我只好把鱼鱼们捞到另一个桶...
那时好像白痴酿....一边捞鱼还一边讲电话呐。。。。
这些以外....新年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啊!还有~农历生日时在正月十四日.....:3
2012.2
2月~ 月尾 我生日到了~
朋友们有为我庆祝也~:3
极不好意思下的说>,<
因为阿。。其实俺有以为他们都念书了.....拉拉拉拉‘3’
Anyway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cousin and even strangers those who wish that i can have a Happy Birthday :D
Thanks alot and i appreciate it
娃哈哈哈~
然后叻?3月2012
最值得的就是领成绩的那天吧?
藕的天啊!!
俺的成绩是亲戚里面最烂的一个...
就只有 1A 1A- 2B 4C+ 1D!!!!!!!
:3 随便拉....该及格的都及格了...也好
..............................................
最后,就是今年刚刚进入的四月.......
哇。。。。。终于赶回时间了~
不过阿.....现在剩下念书的东西还没做好吧?
舅妈说弄好了就会拿给我了....
今天已经是3 号了.....离 9 号只差几天.....〉<"
紧张哦~ lol....
今天就说到这吧~
在 这里 消失了很久吧?
原因是....没缴line的$ 啦~
最~新的 post是在去年2011年的九月...
所以吖...我得说说接下来的几个月 发生什么事了....
2011.10
藕的男朋友有来哦~
就 酱酱酱...酿酿酿的....
吃喝玩乐~
O.,O" 现在想一想 上一次吃 午餐肉 好像是跟他吃的...
在那过后或之前都没什么吃到..
2011.11
O.O 忘了有什么事也 ....
2011.12
我去美里过圣诞.....
2012.1
今年的新年在美里过,头3天而已....
在那短短的3天里
我弄坏了3样东西 /.,\
除夕那天~
姑姑叫我在厨房帮她 做 罐头的水果沙拉...
结果哦...><" 藕 把开罐器弄坏了....
大年初一 ....
我 踩坏了个椅子...><
最后一天~
妈咪叫我帮忙把盘盘碗碗都放好...
结果哦...摔破了一个玻璃制的放酱的东东...
/.,\"
心想:是不是。。。 新的一年不好的预兆吗?囧
才开始也。
后来的新年就在民都鲁咯~...
这次的新年不一样!!!!
俺今年!!!!捞生了!!!!!!!
哈哈!!! 我 的捞生 和 大人们的捞生可不一样噢~
我捞生是因为鱼缸的水一直漏.....
我只好把鱼鱼们捞到另一个桶...
那时好像白痴酿....一边捞鱼还一边讲电话呐。。。。
这些以外....新年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啊!还有~农历生日时在正月十四日.....:3
2012.2
2月~ 月尾 我生日到了~
朋友们有为我庆祝也~:3
极不好意思下的说>,<
因为阿。。其实俺有以为他们都念书了.....拉拉拉拉‘3’
Anyway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cousin and even strangers those who wish that i can have a Happy Birthday :D
Thanks alot and i appreciate it
娃哈哈哈~
然后叻?3月2012
最值得的就是领成绩的那天吧?
藕的天啊!!
俺的成绩是亲戚里面最烂的一个...
就只有 1A 1A- 2B 4C+ 1D!!!!!!!
:3 随便拉....该及格的都及格了...也好
..............................................
最后,就是今年刚刚进入的四月.......
哇。。。。。终于赶回时间了~
不过阿.....现在剩下念书的东西还没做好吧?
舅妈说弄好了就会拿给我了....
今天已经是3 号了.....离 9 号只差几天.....〉<"
紧张哦~ lol....
今天就说到这吧~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心情就会变好的嚄~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九月 .....要走了
九月....快过完了~
俺 现在的他
有说他要来 '3'
就快要了嚄...
期待吗?
就期待吧~'3'
~~~~~~~~~~~~~~~~~~~~~~~~~~~~~~~~~~~~~~~~~~~~~~~~~~~~~~~~~~~~~~~~~~~~~~~~
考 trial 也只剩几天罢了 囧
其实给我也没差........
<<<<<<<<<<<<<<<<<<<<<<<<<<<<<<<<<<<<<<<<<<<<<<<<<<<<<<<<<<<<<<<<<<<<<<<<
今天 26号.....凌晨
有一对夫妇 开骂了
我家姐 不在
换 我 把那场 暴风 平息 掉 .....
结果 俺 昨晚 生气到哭了 /.\
超讨厌的...
害我一直有怨恨在心里
烦躁
要恨一个你该爱的人滋味不好受
说不上来的感觉,似那种感觉有非那种感觉..
一切都太棒了~耶!t-.,-t
>>>>>>>>>>>>>>>>>>>>>>>>>>>>>>>>>>>>>>>>>>>>>>>>>>>>>>>>>>>>>>>>>>>
九月带走不愉快吧 .......
开朗...这词 适合我吗?
无忧无虑 也不适合
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
那是他命好,没体会过。
。。。。。。。。。。。。。。。。。。。。。。。。。。。。。。。。。。。。。。。
酒,
就是你.太棒了。-.,-凸你
鸡婆,
就是你,更棒 -.,-凸你
/////////////////////////////////////////////////////////////////////////////////////////////////////////////////////////////////////////////////////////////
俺 现在的他
有说他要来 '3'
就快要了嚄...
期待吗?
就期待吧~'3'
~~~~~~~~~~~~~~~~~~~~~~~~~~~~~~~~~~~~~~~~~~~~~~~~~~~~~~~~~~~~~~~~~~~~~~~~
考 trial 也只剩几天罢了 囧
其实给我也没差........
<<<<<<<<<<<<<<<<<<<<<<<<<<<<<<<<<<<<<<<<<<<<<<<<<<<<<<<<<<<<<<<<<<<<<<<<
今天 26号.....凌晨
有一对夫妇 开骂了
我家姐 不在
换 我 把那场 暴风 平息 掉 .....
结果 俺 昨晚 生气到哭了 /.\
超讨厌的...
害我一直有怨恨在心里
烦躁
要恨一个你该爱的人滋味不好受
说不上来的感觉,似那种感觉有非那种感觉..
一切都太棒了~耶!t-.,-t
>>>>>>>>>>>>>>>>>>>>>>>>>>>>>>>>>>>>>>>>>>>>>>>>>>>>>>>>>>>>>>>>>>>
九月带走不愉快吧 .......
开朗...这词 适合我吗?
无忧无虑 也不适合
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
那是他命好,没体会过。
。。。。。。。。。。。。。。。。。。。。。。。。。。。。。。。。。。。。。。。
酒,
就是你.太棒了。-.,-凸你
鸡婆,
就是你,更棒 -.,-凸你
/////////////////////////////////////////////////////////////////////////////////////////////////////////////////////////////////////////////////////////////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他 伏在他背後 一臉的依賴
腳踏車 愛超載 轉角慢慢拐
她 眼簾垂下來 嘴角翹起來
過人山 遊人海 都置身事外
小情人 可能有很多事情不明白
只明白 玫瑰花買不起就不用買
不瞭解愛 只享受愛 愛的逍遙自在
小情人 小小的情事不用去告白
也大概 不覺得有什麼要說出來
一心去愛 無心去猜
太懂得愛的人 模仿不來 羨慕不來
她 隨著他搖擺 沒有安全帶
就把他 抱入懷 比承諾實在
她 聽到他心跳 越聽越澎湃
沒看到 那跑車 揚起的塵埃
小情人 可能有很多事情不明白
只明白 玫瑰花買不起就不用買
不瞭解愛 只享受愛 愛的逍遙自在
小情人 小小的情事不用去告白
也大概 不覺得有什麼要說出來
一心去愛 無心去猜
太懂安排的人 安排不來 羨慕不來
腳踏車 愛超載 轉角慢慢拐
她 眼簾垂下來 嘴角翹起來
過人山 遊人海 都置身事外
小情人 可能有很多事情不明白
只明白 玫瑰花買不起就不用買
不瞭解愛 只享受愛 愛的逍遙自在
小情人 小小的情事不用去告白
也大概 不覺得有什麼要說出來
一心去愛 無心去猜
太懂得愛的人 模仿不來 羨慕不來
她 隨著他搖擺 沒有安全帶
就把他 抱入懷 比承諾實在
她 聽到他心跳 越聽越澎湃
沒看到 那跑車 揚起的塵埃
小情人 可能有很多事情不明白
只明白 玫瑰花買不起就不用買
不瞭解愛 只享受愛 愛的逍遙自在
小情人 小小的情事不用去告白
也大概 不覺得有什麼要說出來
一心去愛 無心去猜
太懂安排的人 安排不來 羨慕不來
Monday, August 29, 2011
wawa~ 星期一...
今天,去玩了....
去唱K :D...........
'3'忙着唱歌~没有拍朋友们的照:D
其实,没什么想写blog也今天:D
可是好像每个人都更新了~
所以我也跟着“跟新”了~
.............................................................................................................
1.最近~超多人看“初恋这件小事”了~
:D不知道为什么我很高兴~:D
因为他超帅的:D
迷上他了~
2。老妈不让我学车...最近。。因为他懒惰载T^T"
我就说。。。。好吧~
一人让一点....我就当作我不在民都鲁3天
礼拜 四 五 六我才学吧~
'3'
3.我老姐,
一直和他的朋友
说 =_=我学4 次才换学gearT^T
好啦好啦._."
我承认我烂可以了吧? '3'
反正俺什么都不拿手...
'3' 是最不中用的那个了...
4.someone said
we have to be humble o.o"
但,actually ....sometimes i dont think he is....
sometimes he wanna be somebody....
for me.... i dont wan to be somebody,做自己麻烦做么? /.\
be nobody 就好料咯 /.\"
be someobody who is FAMOUS for wat ?
be someone who is TOP for wat?
just to please somebody?
then tat is totally not me -.-"
you can say tat all my reason are all excuse...
but i say so is because i know tat i cant do it....
tis is my conclusion
i cant means i cant....
the others is the others....i'm who i'm :D
5.今天想到的
"个子虽然大大的并不代表可以装下大大的压力"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